Advertisement

【Joeman】這個年代最後的掌上遊戲機?令人懷念但卻無法心動的 Switch Lite開箱

【Joeman】這個年代最後的掌上遊戲機?令人懷念但卻無法心動的 Switch Lite開箱 我自己在任天堂Switch剛發售時就第一時間入手了一台,許多獨佔遊戲我很享受,但當作長時間當作掌機遊玩實在有點重,所以後來宣布要推出更輕更小版本的Switch Lite時我非常期待,心想在飛機上就帶這台了!然而實際買到後發現雖然手感好很多,但螢幕表現還是跟Switch差不多,實在有點尷尬,我還是感謝任天堂願意在這個全民划手機的年代推出最後的掌上遊戲機,即便這次表現沒有很滿意,但我相信明年它們應該會推出續航力加強、螢幕解析度更高的Switch來延續產品週期...吧?所以這次的Switch Lite值不值得買呢,看影片吧!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
追蹤我的IG專頁:

更多影片:
Joeman開箱趣:
Joeman飛機餐與貴賓室:
Joeman夾娃娃系列:
Joeman一起轉蛋去:
Joeman全世界網咖體驗:
Joeman筆電開箱:
Joeman百元販賣機:
Joeman九件事第二季:
Joeman九件事第一季:
Joeman打槍去:

拍攝器材:Sony A7m3、 RX100 m5、GoPro Hero 7 Black
收音器材:Rode Pro Plus、Sennheiser ClipMic digital
剪接軟體:Adobe Premiere、Sony Vegas 13

joeman,開箱,lifestyle,遊戲,電玩,電競,實況,精華,綜藝,搞笑,直播,九妹,食物,速食,飲料,飛機,旅遊,貴賓,汽車,跑車,房車,SUV,超跑,賓士,BMW,TOYOTA,MAZDA,日本,德國,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